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挥着翅膀的舞蹈”——记第四届“大冢杯”健美操大赛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5-30 09:36:54 【字体:

    青年科技文化节之第四届“大冢杯”健美操大赛于2007518日晚六点在校俱乐部举行。研究生院翼之舞代表队在此次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此次大赛由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由校学生会承办,由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赞助举办。本届大赛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全院上下也都非常重视。老师多次亲临指导,同学热心陪练,准备后勤,还有啦啦队同学在比赛中呐喊助威,最辛苦的还是我们的六名队员,他们每天牺牲休息的时间,不怕辛苦,坚持训练。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动作熟练,队行整齐,面带微笑,最后以总分9.02 的高分取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一名。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研究生会  石蕴辉供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