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运筹帷幄中 决胜08年——记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9-18 17:02:22 【字体:

    为了帮助即将参加0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了解考研相关信息,促进同学间学习经验交流,校研究生会于9月14日举办了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校研究生处招生工作侯晶老师、吴海霞老师、学生管理工作武晓娜老师,以及在0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药物分析专业状元纪晓影、药物化学状元张世娇和天然药化专业探花柳航同学。
    首先,侯晶老师为同学详细分析了我校考研形势和各专业录取比例,并介绍了考研相关政策和网报流程。侯晶老师还留下了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欢迎考生们随时提问,她将及时给予回复。然后,在去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脱颖而出的三位专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考研复习中的一些心得,主要从考研目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及考研心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他们在准备考研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可以说他们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赠,台下听讲的同学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在互动阶段,同学踊跃地提出自己在考研复习中遇到的疑问,专业代表们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同学心中疑惑顿消,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备考同学们明确了考研复习的方向,增强了学习的信心和学习热情。
 
校研究生会
学习部供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