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队获卓越和发杯男子足球赛第三名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5-20 09:46:40 【字体:

    第七届卓越和发的火炬,点燃了属于沈药足球场的激情。经过20余天异常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研究生队奋力拼搏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从小组赛开始,每一场均充分准备、奋力拼杀,不放弃场上每一分钟的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队员们克服了天气寒冷、场地湿滑的重重困难,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然不骄不躁,坚持踢完最后一分钟。在之后的半决赛中虽然以0:1惜败于药学院一队,但我们队员所表现出的勇气与毅力令人钦佩,他们是观众心中真正的英雄!
    如果青春是一缕阳光,那么我们的队员选择把它挥洒在足球场上。让我们为他们的胜利真心喝彩,为他们的付出真心祝福!希望他们在明年的卓越和发杯足球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