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队获青松杯篮球赛第二名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6-04 08:02:54 【字体:

    5月23日,青松杯篮球赛决赛在校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队负于药学院代表队,获本届青松杯第二名。
    研究生代表队是一只实力强劲的队伍,在之前的小组赛中曾一路领先,轻松晋级。然而,在决赛中,由于遭遇历届篮球赛的冠军强队----药学院代表队,致使队员在比赛中一直承受着一定的心理压力,无法轻松迎战,进而未能发挥出全队的真正实力,最终屈居亚军。
    进步,是另一种嘉奖。亚军,也是一种荣誉!
    本次比赛体现了研究生队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活跃了体育氛围,通过比赛促进了研究生队和各学院之间的交流。研究生代表队经过此次比赛的磨砺,将会调整巩固、再接再厉,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研究生队获青松杯篮球赛第二名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