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点燃激情,创造梦想——记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9-28 07:53:47 【字体:

    清风送爽,天蓝如碧。在这金秋的九月,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于9月25、26号两天在校操场上如期举行。
    比赛当天,天气微寒,然而丝毫未能影响观众们的热情和运动员的积极性。在运动会的20多个项目中,运动员们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他们拼搏的精神出色的诠释了体育竞技比赛的意义,也感动了大家。
    本届运动会上,研究生代表队的表现令人惊叹,他们一举夺下女子第一、男子第二的好成绩,并以无可争议的优势拿下团体第一。这一成绩的获得创造了历史,缔造了研究生会参加校运动会史上的最大成功。在场的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无不为这个好消息欢欣雀跃,并为研究生队感到深深的骄傲!我们记住了冠军们阳光般自豪的笑脸,也记住了所有参赛的同学,不管你们有没有拿到名次,运动场见证着你们付出的辛劳与汗水!正是因为所有运动员的全力一搏,才造就了体育比赛的扣人心弦与运动会的精彩纷呈,我们尊敬和感谢你们!
    运动会结束了,可是人生的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发扬运动员在场上积极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全力以赴,为自己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突破,一次又一次辉煌!点燃激情,创造梦想,让我们行动吧!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