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10-20 08:08:04 【字体:

   10月16日, 我校研究生会在图六举办了一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众多备战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在08年考研中各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的同学,他们分别是药剂学初试第一名杨强,药物化学第二名路宝庭,药物分析学第一名牛丽丽,天然药物化学第二名李杰和药理学第二名范燕霞,他们分别就大家所关心的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海文考研机构的资深教师。
    学长们从自身考研经验出发,把考研所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阐释得淋漓尽致,包括高效实用的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当下最新的考试趋势,以及考场上掌握正确心态的重要性等大小事宜.他们庄重而严谨,却又不失诙谐与幽默的话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给立志要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Golden Idea。
   这次交流会反响非常强烈,互动性较强,通过考研同学的亲身经验介绍,给即将考研的同学进行了一次有益的心理辅导,为他们树立了信心,让准备考研的同学熟悉了考研的流程,并对复习准备工作有所借鉴。同学们仍意犹未尽,渴望能在以后吸取到更多的宝贵建议。这次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考研不单是一个结果,更是人生的一个过程,需要我们的坚持与拼搏。
研究生会供稿
2008年10月20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