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第二届“华瑞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11-11 16:57:44 【字体:

    由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会和华瑞制药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华瑞杯”篮球赛于2008年11月10日晚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共有研究生院、药学院一队、药学院二队、中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成教学院8支代表队参赛。药学院二队最终获得冠军,研究生代表队和成教学院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本届比赛历时20天,研究生代表队在此次篮球赛中获得了亚军。他们克服了体力较差的弱点,充分发挥了经验丰富,技战术发挥稳定的优势,先是以小组赛第一名的身份杀入半决赛,又以20分的优势击败成教学院代表队而挺身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内线阵容明显处于劣势的研究生队依然紧紧咬住对手不放,比分交替上升,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仍然没有放弃反超比分的机会。研究生人这种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不甘落后、勇于竞争的旺盛斗志,和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团队意志在此届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整届比赛已然结束,但“华瑞杯”篮球赛的精神依然铭记在人们心中。比赛早已超越了比分和胜负,大家在切磋球技,交流经验的同时,也尽情享受着篮球所带来的快乐和体验。“华瑞杯”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已为沈药人搭建起了一座提高篮球技艺,交流体育精神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药学院二队
                亚军   研究生代表队
                季军   成教学院代表队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