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情岁月,我们一如既往——首届沈药研究生文化节圆满闭幕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12-11 15:55:12 【字体:

    12月5日晚,“研情岁月”大型文艺汇演暨首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文化节闭幕式在校俱乐部精彩上演。
    晚会以绚丽夺目的舞蹈串烧《无乐不做》惊艳开场,三段动感青春的现代舞将大家的热情瞬时调动。接下来中药学院自创DV剧《研冬四重奏》以幽默诙谐的镜头重现了我们从考研到研究生生活的难忘岁月,散文诗朗诵《研情岁月》更是深深的拨动了所有研究生心底最深的那根弦。舞蹈《千手观音》华丽典雅,歌曲《月牙湾》与《Timeless》用清丽的歌声唤醒了所有人的耳朵,相声《研一那些事》则时不时换来大家心领神会的开怀大笑。舞蹈《葬心》,优雅的伦巴似乎在诉说一个凄婉的故事,而长椅、吉他、手风琴,组曲《姑娘的那些花儿》把我们带回略略忧伤的青春与过往。动感可爱的舞蹈《七色的明日》与《Deeply》绚丽张扬,研究生篮球队合唱《倔强》,也让我们看到他们在篮球场上是怎样的坚定与拼搏。
    晚会在DV剧《一如既往》中结束,歌声悠扬,直指心灵,每个人都在震撼中离席而去。首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文化节在这一夜完美落幕,在长达一个月的文化节期间,我们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给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精彩。通过改革开放三十年医药大事记图片展,为全校同学搭建一个了解全国医药行业及我校变革、成就及未来发展的平台。通过“定格我身边的药大”摄影比赛,使大家对身边美丽的校园投以更为关注的目光。“秋行药大”系列四场讲座,不仅在专业领域对大家给予积极的指导,还让大家领略到民族传统艺术的深远魅力。而今夜的“研情岁月”大型文艺汇演更是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
    首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文化节,是首次由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会独力承办的,属于研究生自己的盛大节日。它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许多人的心血付出,更离不开大家的全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希望这届文化节不仅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也能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展现沈药研究生的风采!
研情岁月,我们一如既往——首届沈药研究生文化节圆满闭幕研情岁月,我们一如既往——首届沈药研究生文化节圆满闭幕
研情岁月,我们一如既往——首届沈药研究生文化节圆满闭幕研情岁月,我们一如既往——首届沈药研究生文化节圆满闭幕
研情岁月,我们一如既往——首届沈药研究生文化节圆满闭幕研情岁月,我们一如既往——首届沈药研究生文化节圆满闭幕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