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为了最后的胜利——记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03-09 14:28:44 【字体:

    为解答通过初试的同学们关于本校考研复试的疑惑,帮助同学们了解复试的相关信息,三月六日晚,校研究生会在图五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各专业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代表为大家现场讲解。他们详细的描述了考研复试的具体流程,并精简的提出了各专业复试应注意的问题,向大家介绍了怎样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怎样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的对专业课本进行复习,以及怎样以轻松良好的心态迎接面试。在自由提问时间,台下的同学就自己所不甚了解的问题对他们进行了询问,研究生代表们详尽的解答、真诚的建议和幽默的言语使同学们不仅解除了疑惑,还放松了心情。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大家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复试经验,也收获了满怀的欢乐。
    本次经验交流会,是研究生会第一次举办的针对考研复试的交流会,让通过初试的同学熟悉了复试的流程与内容,也在心理上做好了准备,促使他们以更认真的态度与更坚定的信心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最后考验。
为了最后的胜利——记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为了最后的胜利——记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