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畅谈青春,放飞梦——记第七届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04-27 13:41:24 【字体:

    为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在校园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为祖国60华诞献礼,4月19日下午,以“My Youth, My Dream”为主题的第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在新二教室举行。
    此次比赛,代表研究生出赛的是08级天然药化的刁玉林与08级药剂专业的罗秋华。其中,刁玉林同学的演讲流畅连贯,口语纯正,发音清晰,他针对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诠释,展示了自己的青春激情,也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获得了三等奖。罗秋华同学的演讲优雅大方,即兴演讲部分更是自信从容,反应敏捷,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梦,在放飞梦想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积聚智慧,发掘自己,为梦想而努力奋斗。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给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会继续努力,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