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挑战自我,秀出风采——记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04-27 13:43:40 【字体:

    4月24日晚的俱乐部气氛热烈,高手云集,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激烈的竞争在10位选手之间展开。
    代表研究生出赛的是08级药物分析研究生陈娟,端正的台风和流利的表达,使她在第一轮自我介绍的环节中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轮的即兴主持环节里,陈娟同学抽到了时事评论题,在短暂的思考与准备之后,她与搭档就主题进行了现场评论,思路清晰、思想深刻,表达严谨而专业,充分展示了一个时事评论家的成熟风范。在第三轮的才艺表演中,陈娟同学的表演更是大放异彩,她与舞伴搭档的新疆舞热情奔放,绚丽多彩,牢牢抓住了大家的眼球,现场的气氛在她翩翩起舞的瞬间沸腾起来,掌声与欢呼声经久不绝。
    最后,陈娟同学获得了“最具潜质主持奖”,在整场表演中,她自信的笑容、优美的气质、多变的风格与炫目的才艺,不仅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属于她自己的精彩,也向大家展示了研究生的风采。从初赛、复试、复活赛到站在决赛的现场,陈娟同学为此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在她绽放光芒的时刻,我们也看到了当代研究生的自信自强、挑战自我的精神。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