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跳酷”健美操队夺冠(视频)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05-21 12:24:21 【字体:

    4月17日晚,第九届校园青年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 “大冢杯”健美操大赛在校俱乐部盛情开幕。此次大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在激烈的角逐中,研究生“跳酷”队六位队员的《快八拍》,以精湛的舞技、华丽的姿态、帅气的动作与绝妙的创意,完美的诠释了健美操的形体之美、韵律之美、力量之美。他们激情四射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折服了所有的评委,最终以97.0的绝对高分夺得了健美操大赛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研究生队的精彩表演令人惊叹,他们以绝佳的面貌,展示了药大研究生全面发展的素质,奋发进取的精神。只有通过刻苦艰辛的训练,才能获得在台上耀眼夺目的这一刻,相信他们的成功,也会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向上,奋斗不止!
 
研究生“跳酷”健美操队夺冠(视频)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