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扬我青春激情,诠释体育之美—第五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体育节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05-31 09:00:21 【字体:

    阳光明媚的五月,我们满怀激情的迎来了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节。体育节从5月9日开始,历时两周,无论是比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还是观众的加油呐喊,都让我们充分感受了体育之美,也充分体现了运动塑造健康的主题。
    此次体育节设有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男子篮球、毽球、跳绳、拔河7个比赛项目。在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每一项目的比赛都安排得有条不紊,所有的同学都饱含激情,为自己的实验室争光,为自己的团队喝彩。羽毛球是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选手们精湛的技艺,灵巧的身影,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乒乓球比赛,选手们既拼技巧,又拼心理素质;排球赛场上更是精彩纷呈,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接球,彰显青春的朝气蓬勃;毽球像是一个白色的精灵,每一次舞动,都紧紧吸引着大家的眼球。馆外的比赛更是热闹非凡,跳绳比赛最是紧张激烈,选手们以轻快的身影诠释着挑战自我的快乐;篮球赛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中气氛最为活跃,选手们咬紧牙,跺着脚,拼劲全力,各个实验室组成的啦啦队喊着口号,呐喊助威。
    在这两周忙碌而充实的时间里,体现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幸福,感受的是快乐,孕育的是成功。而无论是选手的奋力拼搏,观众的加油喝彩,裁判的忠于职守,还是研究生会同学们的周到服务,都为体育节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所以,研究生体育节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已经成为同学们展示才华、发挥特长、磨炼意志、增进实验室交流的大舞台。

    虽然体育节已经结束,但体育的魅力是永恒的。坚持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的观念也将历久弥新,让我们继续挑战自己的极限,提高身体素质,期待下一次体育节的到来

体育节活动各项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冠军

亚军

季军

乒乓球

宫平实验室

崔福德-唐星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实验室
 
方亮-李铁福实验室

羽毛球

孙铁民-陈国良-袁波实验室

潘卫三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实验室
 
崔福德-唐星实验室

排球

孙铁民-陈国良-袁波实验室

李铣-孟大利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实验室
潘卫三实验室

毽球

殷军实验室

吴立军-高慧媛实验室

宫平实验室

篮球

李铣-孟大利实验室

潘卫三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实验室

跳绳

潘卫三实验室

何建勇-夏焕章实验室

宫平实验室

拔河

赵余庆实验室

宋宏锐-胡春实验室

李铣-孟大利实验室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