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精彩足球场,挥洒我英姿——研究生队获第八届卓越和发杯足球赛第三名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06-22 16:23:53 【字体:

    初夏的五月,在沈药的足球场上,第八届卓越和发杯拉开了序幕,赛场上,大家在比赛的同时,尽情享受着奔跑的快乐,跃动的激情。经过二十多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队通过团结协作与奋力拼搏,最终将第三名的好成绩收入囊中。
    比赛中,场上队员你追我赶,全力进攻,场下拉拉队奋力呐喊,不时爆出阵阵喝彩。队员们互相加油,互相鼓励,尽自己最大努力为队伍争光,即使明显体力下降,个个满头大汗,但是他们仍然全力拼搏着,尽情挥洒汗水与英姿。
    每年一次的卓越和发杯足球比赛,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增加了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协作精神,也记录下了大家的热血青春。我们为研究生队的胜利而骄傲喝彩,也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所向披靡,一往无前!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