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10-20 09:23:13 【字体:

    10月16日,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图六教室举行。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多考研信息,学到更好复习方法,交流会邀请了研究生处侯晶老师和09年研究生考试各专业的佼佼者——药理学朱彤,微生物与生化药学陈虹,药物分析曾文琴,药剂学孙姣,药物化学蒋智和天然药化专业的周丽同学。
    交流会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侯晶老师为大家仔细讲解了考研流程,报名情况以及各阶段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并耐心的为同学答疑。然后进入经验分享环节。应邀同学结合自己的经验,就现阶段的具体情况,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备考心态以及答题技巧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生动精彩的讲解。她们毫无保留的分享成功经验,也谈失败教训。从客观的角度分析为迷茫的同学指明方向,以坚定的信念给犹豫不决的同学支持和鼓励。台下掌声笑声不断,大家都被他们自信乐观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所感染。最后,通过面对面的形式,使得大家的问题得到了详尽的解答。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尽管窗外雷雨交加,但大家的情绪却很高涨。相信他们在今晚满载收获离开,日后定能怀着对成功的憧憬与希望,以强者的姿态全力以赴,在研究生考试中赢得最终的胜利!
考研经验交流会
考研经验交流会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