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点津职场,学海导航----研究生文化节系列讲座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11-10 16:51:58 【字体:

    为了使我校研究生对当今的就业情况更加明晰,11月8号下午两点在新四,校研究生会邀请到了三位事业有成的学长返校传授他们的职场经验。他们分别是王志远师兄,赵鹏师兄和靖博宇师姐。靖博宇师姐,09年硕士毕业,曾在亿灵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现就职于辽宁中医大学附属医院。她以亲身经历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去年的就业形势,阐述了求职过程中和工作后我们将遇到的一些问题,并鼓励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王志远师兄,05年硕士毕业,07年又成为我校药剂学博士研究生,现于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王师兄为大家讲述了他读博的喜怒哀乐,以及对人生的影响。鼓励大家要珍惜在校的读书生活,并多次提到做人在工作生活中的关键性作用。赵鹏师兄,07年硕士毕业,现就职于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务为制剂中心项目负责人。他以自己对医药行业的了解为大家详细总结了研究生毕业后将从事的职业岗位,各个岗位的具体职能和工作内容及工薪水平。并向大家提出了保贵的建议。
    周日天气非常寒冷,而新四教室内的气氛却是非常温馨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着师兄师姐的讲述,讲座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师兄师姐的亲身职场经历给还在校园里的我们打开了一扇窗,让我们了解到工作到底是什么样的,以使我们将来步入社会更加顺利。

    在此再次感谢冒着寒风,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讲座的三位学长!

研究生会学习部供稿

点津职场,学海导航----研究生文化节系列讲座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