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药学毕业生就业风暴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11-18 13:41:38 【字体:

    双选会即将开始,找工作迫在眉睫,为了使大家明确方向,尽早找到满意的工作,校研究生会携手职脉教育学院举办的就业指导讲座于11月15日下午2:00在五阶教室如期举行。
    担任主讲的是职脉集团副总裁,销售培训学院院长李卉女士。她为在场同学分析了在金融危机这一大环境下医药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给大家以支持和鼓励。在求职技巧方面,她结合自己10余年在外企的销售和管理经验,提出正确了解自己和准确定位是成功的关键。她还告诫大家面试的时候要与对方坦诚相对,切勿华而不实。此次讲座还有幸请到长春金赛制药公司,礼来制药,辉瑞制药和百特制药的资深销售主管担任特邀嘉宾,与李卉女士一同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观众有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也有大四毕业生,更有远道而来的中国医科大学和辽宁中医大学的同学们。他们踊跃发言,提出问题,非常珍惜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而嘉宾们更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他们所提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回答。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纷纷留下来与嘉宾们进行更直接的交流和沟通。
    相信经历了此次就业指导“风暴”,大家的求职之路将不再黑暗,而拼搏的斗志也会被重新引燃!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