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第二届研究生文化节之“熠彩研华 研情似水”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05-04 14:24:06 【字体:

 

423日晚6:00,第二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文化节之“熠彩研华  研情似水”主题文艺晚会在校俱乐部精彩上演。

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岩、盐、顔、延!在欢快活泼的开场舞之后,晚会进入第一篇章:“岩”。研究生的生活就像攀岩,在攀登的过程中,艰难而充满挑战,伴随着汗水也充满了希望。这一篇章表达了广大研究生不知疲惫,不畏艰险,勇于拼搏,不懈努力的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以一段精彩相声铃铛谱》拉开本篇章的序幕,之后一曲动听的《突然好想你》将在场观众都带入了深深的回忆中。由药学、制药、中药、生命、管理五个学院的研究生秘书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和工商管理学院75期本科生的舞蹈《不离不弃》让大家仿佛亲临地震灾区,唤起了大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重建家园的强烈愿望。制药工程学院的小品《健康牌草鞋》之后第一篇章在观众的笑声中结束。

生活总是会从激情回归到平淡,当你习惯这一切的时候它就变得像“盐一样,很不起眼,但不可缺少!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舞蹈串烧《生命活力无限》拉开了第二篇章:“盐的序幕。在接下来药学院带来的音乐剧《画皮》中,观众们为王生和佩蓉之间同生共死,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深深动。同样由药学院带来的一曲乐观积极,激情四射的《YOU make me free》,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观众席中掌声如鸣!

第三篇章:“为我们展示的是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研究生生活!中药学院的小品《国粹英雄传》让观众们再一次领略了中国浩如烟海,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底蕴深厚,博大精深的文化!接下来是研究生会的精彩《魔术》表演。中药学院的舞蹈《暮色》展示了药大研究生美丽高贵,性感妩媚的一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一首深情的日语歌曲《飘雪》之后,晚会迎来了第四篇章:“延”!

研究生会的小品《小迷和郝帅》再一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演员们逼真的演技,精辟的台词使得观众们笑得前仰后合,喝彩声掌声经久不息!研究生会“跳酷”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传说》以精湛的舞技、帅气的舞姿,激情四射的表演再一次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最后,晚会在一曲激昂动听的《我相信》中圆满结束。

整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席上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充分展示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风采。它的圆满成功,凝集了许多人的心血付出,离不开大家的全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希望我们的晚会能够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留下积极美好的回忆!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