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激扬青春风采,展示飒爽英姿——记第六届“正大天晴杯”研究生体育节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05-18 10:08:13 【字体:

    在阳光明媚、万木葱茏的五月,一年一度的研究生体育节在校研究生部的领导和校研究生会的积极组织,以及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下,于2010年5月8日上午在校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体育节以“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让青春更激扬”为主题,弘扬了“挑战、拼搏、超越!”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飒爽英姿!
    研究生体育节以实验室为单位,共设有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篮球、毽球、跳绳、拔河7个大项11个小项。活动期间各个实验室的研究生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为自己实验室的运动员呐喊助威、喝彩加油。比赛场上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精彩绝伦的比赛。羽毛球赛场上高手如云,交锋激烈,比分紧追不舍。毽球场上的健儿敏捷灵活,配合默契。排球比赛中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捷报频传。室外的拔河比赛更是达到了白日化的程度,参赛队员们一个个都死死攥紧绳子,脚下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儿憋得通红,胜负难分。不远处的篮球场上,运动员迅速运球,左冲右突,攻到篮下,跃起,抬臂,压腕,进球!观众席上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
    历时半个月的研究生体育节在忙碌和充实中圆满结束了,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在这期间,无论是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英勇顽强的身影,啦啦队员的高声喝彩,还是研究生会同学的尽职尽责,都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团体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体育节活动各项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乒乓球
潘卫三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
程卯生老师实验室
吴春福老师实验室
羽毛球
李发美老师实验室
潘卫三老师实验室
周丽莉老师实验室
裴月湖-华会明-白皎老师实验室
跳绳
许永男-许佑君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
宫平老师实验室
吴立军老师实验室
毽球
宫平老师实验室
李发美老师实验室
赵余庆老师实验室、夏焕章-何建勇老师实验室(并列第三)
篮球
许永男-许佑君老师实验室
宋宏瑞-胡春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陈大为老师实验室(并列第三)
排球
周丽莉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
许永男-许佑君老师实验室、张景海-王思玲老师实验室(并列第三)
拔河
吴春福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
吴立军老师实验室、孙铁民老师实验室(并列第三)

激扬青春风采,展示飒爽英姿——记第六届“正大天晴杯”研究生体育节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