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凝智聚勇,挑战极限”——2010年首届研究生干部团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落幕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12-30 10:58:40 【字体:

    2010年12月9日下午2:00,沈阳药科大学首届研究生干部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校体育馆内隆重举行。研究生处副处长施伯琰老师,管理办公室武晓娜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队素质拓展训练以“没有完美的个人,却有完美的团队”为主题,本着“凝智聚勇,挑战极限”的精神,以团结协作打造一流团队为宗旨,设置了“找到团队”,“盲人摸号”,“链接加速”,“全民运动不NG”四个训练项目, 2010级研究生会成员和各学院学生干部共56名同学参加了这次培训。拓展活动首先以热身环节“抱成团”为开端,队员们在此环节中相互熟悉了解并渐渐进入活动状态。接下来是“找到团队”环节,队员们根据活动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自己的团队,设计自己团队的队名和队徽、口号、队员代号,选出了队长。极具挑战性的“盲人摸号”环要求队员们作为“盲人”, 在不能通过语言、声音进行沟通的情况下,为自己在团队中准确定位。随后的“链接加速”环节,队员们相互扶持,链接成一列“小火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合力向前冲,本环节充分考量了团队中队员间的默契度和协调性。在最后的“全民运动不NG”环节,队员们以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策略明确分工,胜利完成了趣味跳绳,人球串联,一圈到底,趣味答题各项任务,最终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四个小时的团队素质训练活动中,队员们积极努力通力合作不仅完成了既定的训练任务,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众志成城——团结协作是每一个团队的生命力所在!

“凝智聚勇,挑战极限”——2010年首届研究生干部团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落幕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