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转发“2011年中国药科大学科信必成药学博士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03-11 09:29:02 【字体:

转发“2011年中国药科大学科信必成药学博士论坛征文通知”2011年中国药科大学科信必成药学博士论坛征文通知.rar

中国药科大学科信必成药学博士论坛旨在搭建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药学学术交流平台,为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和学术创新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增进各大高校医药类专业的交流。   

    现论坛面向全国高校药学类学科在读博士生、药学领域知名专家及博士生校友征稿,相关事项简介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
       承办: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会
       赞助单位:北京科信必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征文要求
    来稿形式必须为学术论文,已发表或未发表的均可。论文仅用于内部学术交流,不侵权,不涉密。   
1、范围:药学领域相关研究方向,包括:药剂学、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药物代谢动力学、药理学、生命科学相关专业以及中药相关专业
2、截稿日期:201145
3、联系方式:投稿邮箱:cpu_boshiluntan@163.com
联系人:葛饮南(15950556645)、向强盛(15950460236)。
具体细节请参看附件。
望博士生踊跃投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