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11年校内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04-11 09:37:11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科研素质和水平,增强学生在处理专业问题时所具备的数学能力,应学校及老师的要求,组织研究生参加在4月底至5月初的校内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所做题目均来自我校各位专业教授专业研究当中所遇实际问题,体现了数学知识在专业研究中的实用价值,拓宽学生的知识领域;同时也为我校参加全国研究生建模竞赛选拔参赛队员。

对于参赛学生的要求如下:

1、凡是就读于我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2、要具备严谨的学习态度, 勇于探索新知识新领域,爱好科学研究工作。

3、数学建模竞赛以组队形式报名,每队3人,并选出一名队长。组队要求:兼顾建模方法、程序编写和论文写作等三方面工作,合理搭配、优势互补。

4、评奖级别: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5、对参加全国赛事的影响:在校内建模获奖的组队,将推荐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6、题目公布形式:采取网上公布及现场公布两种形式。

7、报名时请把每个队员的姓名、学号、e-mail、联系方式、发到邮箱syphumm@126.com

8、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4月20日。

咨询电话:23986529,13940050578(沈阳药科大学数学教研室姜希伟老师)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