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显体育精神,展飒爽英姿——记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05-26 07:58:27 【字体:

    在这春光明媚的五月,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于5月19、20号两天如期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里,无论是运动员、大会服务人员、拉拉队员都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烈日下,有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有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有拉拉队激动的呐喊。运动员们的每一次传递,每一次跳跃、每一次起跑、每一次投掷,都吸引着大家的专注的视线和火热的激情。

    在本次运动会上,研究生代表队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四名、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由于观众和大会服务人员的优秀表现也为我们赢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面对着一张张沉重的奖状,一块块亮闪闪的奖牌,这两天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我们的努力也都有了回报。在这里,要对所有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服务人员、拉拉队员表示深深的感谢,没有你们,就不会有研究生队的辉煌成绩。

    尽管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了,但是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却并没有离我们而去,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秉着这种执着的精神,在药学这片广阔的领域里勇攀高峰、勇往直前!

显体育精神,展飒爽英姿——记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