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精彩体育,活力无限——记第七届“莱博杯”研究生体育节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05-26 08:04:31 【字体:

    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在这充满活力的五月,一年一度的研究生体育节在校领导、研究生处以及研究生会的全力组织下,在沈阳莱博科贸公司的大力赞助之下,于5月7日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体育节为期半个月,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身体素质、拓展综合能力,同时也为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友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届研究生体育节以实验室为单位,共设有乓球、羽毛球、排球、篮球、毽球、跳绳、拔河7个大项。体育节期间,每个实验室都积极参与,在比赛之前更是经常组织同学练习,就为了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为实验室争光。赛场上,比赛的精彩程度更是让人叹为观止。篮球场上,每一次运球、每一次过人、每一次远射都能引起观众的阵阵尖叫和喝彩。羽毛球场上激烈程度也毫不逊色,你看那记分牌你放翻罢我赶上,上演着精彩的追逐战。那方毽球场上更是高潮迭起,一只小小的毽球就如同笔直的飞箭,直飞向对方场地,却被高手卸去力道重又返回,与其说那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拔河历来是争夺最激烈的项目,双方队员都攒足了劲,那绳子中间的红绳忽左忽右僵持不下,谁都不肯放弃。

    研究生体育节与5月15号圆满结束了,这离不开领导的关心指导,离不开广大老师同学的鼎力支持,也离不开所有研究生会同学的不懈努力。而在比赛中,同学们的体能得到了训练,精神得到了放松,更重要的是实验室内部的团结和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实验室之间的情谊的得到了加强,同时也为我们多姿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体育节活动各项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跳绳
许永男-许佑君老师实验室
景永奎老师实验室
赵临襄老师实验室
吴立军-高慧媛老师实验室
毽球
景永奎老师实验室
张景海-王思玲老师实验室
程刚-孙立新老师
实验室
路金才老师
实验室
拔河
吴春福老师实验室
赵余庆老师实验室
何仲贵老师实验室
 
羽毛球
潘卫三老师实验室
许永男-许佑君老师实验室
吴春福老师实验室
邓意辉-方亮-徐晖老师实验室(并列第三)
排球
张景海-王思玲老师实验室
许永男-许佑君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
游松-贾娴老师实验室(并列第三)
乒乓球
程卯生老师实验室
管院1队
潘卫三老师实验室、
殷军老师实验室(并列第三)
篮球
许永男-许佑君老师实验室
潘卫三老师实验室
孙铁民-张为革老师实验室、
宫平老师实验室(并列第三)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