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炫彩体育,魅力闪药——我校在沈阳市高校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05-31 11:02:46 【字体:

    2011年5月21日,由沈阳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沈阳市高校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在沈阳体育学院开赛,来自沈阳高校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研究生工作部选派我校唐歆、欧瀚杰、罗罄、黄蓝、文代华、张明、张纯刚、李斌等8名研究生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参赛队员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比赛中我校研究生敢打硬拼,沉着应战,娴熟的球技和精彩的比赛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展示了沈药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半决赛的争夺,最终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取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沈阳市高校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沈阳市高校的文化氛围的同时,也促进沈城各高校研究生之间沟通与交流,增加高校研究生群体间多方面、多角度的联系与合作机遇。

炫彩体育,魅力闪药——我校在沈阳市高校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