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梦寄远方 薪火相传——记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10-12 08:13:54 【字体:

     2011109日研究生会在新一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经验交流会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考研激情,在临考之际增强考研学生的信心。交流会邀请到了研究生处程刚处长,研究生处负责招生的李岩科长和吴海霞老师,以及在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成绩优秀的6位学子做考研报考辅导和经验介绍。

    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众多考研学子前来参加,会议开始由程刚老师和李岩老师针对大家对考研政策变化和报考的各种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各个专业的同学对考研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帮助大家更好地确定了自己的目标。随后各位学长、学姐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分析了考研心态的把握,重点陈述了如何制定可行的计划,还对如何解决时间分配以及排解心理压力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经历与想法,尤其强调考研就是与自己做斗争,一旦选择要坚持到底。这对于处于摇摆状态和考研疲惫期的同学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一对一交流。

    交流会持续了三个小时,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全校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使正在准备中的同学对考研的复习方法及最新动态有了更为清楚的了解,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参与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真心祝福准备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2012考研加油!

研究生会

20111010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