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百卉含英,群英荟萃——记我校在沈阳市高校研究生英语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10-18 17:00:03 【字体:

    2011年10月15日,由沈阳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沈阳大学承办的沈阳市高校研究生英语大赛在沈阳大学举行,来自沈阳11所高校的33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英语竞赛。我校精心选派了2011级研究生田书慧,王林丽,覃娟三名同学,通过外语部丁宁老师的培训和指导,在研究生部施伯琰副部长和武晓娜老师的带领下,代表我校研究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笔试和口试环节,在上午的笔试环节中,我校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两名同学进入了下午的口试阶段。在下午的口试比赛中,我校两名参赛同学凭借着标准的英语发音,流利的自我介绍和命题演讲,以及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最终,凭借三名同学在笔试和口试环节中精彩而出色的表现,我校取得了沈阳高校研究生英语大赛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英语最为国际通用语言在世界各地被广泛应用,随着中国与世界的交流越来越频繁,越来越突显出其重要性。此次沈阳高校研究生英语大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学习英语的气氛,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更好的展现了沈阳各高校研究生的风采,相信通过此次英语大赛大家定会受益匪浅!
百卉含英,群英荟萃——记我校在沈阳市高校研究生英语大赛中斩获佳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