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逐鹿群雄,勇折桂冠——研究生队获第十届卓越和发杯足球赛第一名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10-31 09:07:39 【字体:

    擦掉昨日的汗水,穿上今天的战袍。已然进入清冷的十月,但足球的热情却如同熊熊烈火袭来,绿茵场上弥漫着青春的味道。沈阳药科大学“卓越和发杯”足球赛如约而至,经过十一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队终于历尽重重困难与险阻问鼎冠军!
    此次比赛中各队均有尚佳表现,尤其是研究生队,在小组赛中以超群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秋雨阵阵,天气微寒,队员们依旧不骄不躁,认真踢好每一分钟比赛,终于以3比0点球战胜对手。在决赛中,队员们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他们以精准的传球及默契的配合,对制药学院的球门展开了全面进攻,最终以4比0夺得冠军。
    我们将铭记每一刻值得珍藏的画面,无论是取得冠军时的笑脸,还是积极奔跑的背影,抑或是观众振臂高呼的呐喊,都将成为记忆中最美丽的画卷。在这里我们为研究生队的胜利而喝彩,预祝他们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逐鹿群雄,勇折桂冠——研究生队获第十届卓越和发杯足球赛第一名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