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之"研途有你"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11-07 08:29:44 【字体:

    11月4日晚18:00,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研途有你”迎新晚会在校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研帆起航、研华似锦、研续梦想。晚会充分展现了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自信自强,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
    在欢快活泼的开场舞之后,晚会进入第一篇章 “研帆起航”。这一篇章表达了广大研究生怀揣着梦想与激情,投身于药学科研领域的坚定决心!药学院同学的一支舞蹈《吉祥》拉开本篇章的序幕,在场观众都被藏族姑娘优美的舞姿深深吸引。接下来,一首《Need you now》更是将研究生同学的青春与活力尽情地展现出来。而后,研究生会的一支动感热舞《Human nature》掀起晚会的高潮。
    四年前的我们走在高考的路上,四年后的我们走在考研的路上,面对过去一切的一切,我们时而欣喜,时而淡然。今天,我们又一次走到了新的人生起点,开启一段属于我们的研华似锦!晚会的第二篇章“研华似锦”在制药工程学院笑料十足的《药大游记》中轰轰烈烈展开,观众们报以一次又一次的笑声和掌声。工商管理学院唯美的舞蹈剧《我们的太阳》让我们在光和热间不停地奔跑,在我们最美好的时光,追寻一个属于自己的太阳。接下来由各学院带来的歌曲《爱的旋律》勾起了我们对爱情的无限憧憬。舞蹈协会激情四射的热舞《Machuka》,再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观众席爆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第三篇章:“研续梦想”,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一支舞蹈《Dynamic space》拉开了本章的序幕,中药学院的话剧《梦回秦朝》带着观众梦回大秦朝,在阵阵爆笑中重温那古老而震撼的辉煌年代。最后研究生会的舞蹈《春意流韵》更是将中国的书法、绘画技艺与舞蹈完美结合,凸显出我国特有的古典美,也为第三篇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研途有你”迎新晚会在漫天礼花中圆满落幕,这次晚会是我校研究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一次集中展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与魅力,晚会时时刻刻都传达出了药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继80年校庆后再次诉说了沈药研究生们对沈药的浓浓情愫。最后希望2011级研究生新生能唱响青春,飞扬梦想,用激情和梦想铸就药大更美好的明天!

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之

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之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