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干部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暨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12-20 14:19:52 【字体:

    研究生会于12月15日在校体育馆开展了题为“精诚协作,再续辉煌”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进研究生干部团队的友谊,以及加强团结协作意识提高大家的责任感。
    素质拓展活动于下午1:30开始,持续了3小时,参与人员有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班长支书。活动刚开始时,在各部部长的安排下分成了2组, 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创建队徽与口号,并进行了自己的团队展示,使团队成员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的团结。团队合作性和团队中每一名成员竭尽全力为集体争取荣誉的个性都彰显得淋漓尽致。接下来进行的依次是“无敌风火轮”、“齐心协力踢足球”、“坚持到底”。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大家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集体的能力是伟大的,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活动最后,同学们各自发表了对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默契、信任和团结才能在游戏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在活动中的得失,明确了以后自身完善的方向。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成功的培养了研究生干部团队成员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的团队。就像照片定格了我们微笑容颜的瞬间一样,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也会永远定格在每位参与活动人员的心里。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干部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暨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