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持之以恒,永不言弃——2012年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3-19 08:56:00 【字体:

    2012年3月16日18:30,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在图六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11年考研复试的六大热门专业优秀研究生,药剂专业的万新焕同学、药物化学专业的金胜飞同学、药物分析专业的柯晓丹同学、微生物专业的金旦妮同学、药理专业的徐茜同学以及天然药化专业的张维阳同学,为广大考研学子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本次复试交流会分为经验共享、答疑解惑两大环节。首先,在“经验共享”环节中,药剂专业的万新焕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复试复习策略,使同学们在复试方面顿感拨云见日;接下来,药物化学专业的金胜飞同学用诙谐的话语讲述了他的考研复试奋斗史,鼓励大家持之以恒、不断积累经验;药物分析专业的柯晓丹同学和微生物专业的金旦妮同学也分别介绍了她们自己复习安排上的合理化建议,她俩的复试策略让在座的同学对复试备考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思路;药理专业的徐茜同学用生动形象的言语讲述了自己复试过程中“惊险刺激”的冒险经历,更是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天然药化专业的张维阳同学,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比较系统的总结了前五位同学的经验,简要的归纳、概括了应考的策略,为广大备考复试的学子提供了更直观、更明确的复习方法。继六位研究生的精彩发言后,针对广大考研学子在复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了“答疑解惑”互动环节,他们把自己所报考的专业和在准备考研复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向各位研究生们踊跃提问。同学们积极提问、刻苦求学的热情将复试交流会再次推向高潮。研究生们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耐心为在座的各位同学答疑解惑,解决了许多同学的考研困扰问题。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最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复试交流会,同学们一定会在复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预祝广大复试考生金榜题名。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