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魅力五月,展体育风采——记沈阳药科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体育节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5-21 07:31:55 【字体:

    阳光的五月,散发着阳刚之气与生命之贵,绿色与青春共舞,热情与希望比翼。5月5日至5月13日,我们迎来了为期两周的沈阳药科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体育节。激烈的比赛,呐喊的观众都充分体现了广大研究生同学勇往直前,不断向上拼搏的精神以及通力合作的团队默契。
    此次体育节设有毽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男子篮球、跳绳、拔河7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斗志激扬,为自己所在实验室努力拼搏,为参赛队伍加油喝彩。毽球像是舞动欢腾的小精灵,每一次轻盈的悦动都紧紧的扣动大家的心弦;羽毛球是关注人数最多的比赛,参赛选手们技艺精湛,观赛同学加油助威;乒乓球是拼搏技巧和经验的绝佳运动,选手们既拼扣杀技巧,又考验心理素质,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排球赛场上热闹非凡,漂亮的接球,果断的扣球,奋不顾身的扑救,彰显了我们律动的青春旋律。同时馆外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跳绳比赛最是吸引大家眼球,选手们以轻快的跃动挑战自我,一次次刷新最高纪录;篮球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助威声,惋惜声,不绝于耳;拔河比赛气氛最为活跃,选手们“咬牙切齿”“奋不顾身”拼尽最后一丝力气为实验室争光,各个实验室组成的啦啦队更是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转眼忙碌而充实的两周体育节完美的落下帷幕,我们看到的是优异的比赛成绩,感受到的是体育的永恒魅力,收获的是实验室间的友谊。本届研究生体育节全面体现了顽强进取、勇争第一的研究生风采,生动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研究生同学们一定会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继续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体育节活动各项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冠军
亚军
季军
乒乓球
邓意辉-徐晖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
老师实验室
高慧媛-孙博航老师
实验室
羽毛球
潘卫三老师实验室
裴月湖-华会明-白皎老师实验室
赵余庆老师实验室
吴春福老师实验室
排球
夏焕章-何建勇老师实验室
游松老师实验室
陈国良-董金华老师
实验室
毽球
宫平老师实验室
程刚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
老师实验室
吴春福老师实验室
篮球
宋少江-彭缨老师实验室
张为革-孙铁民
老师实验室
宫平老师实验室
吴春福-杨静玉老师
实验室
跳绳
赵临襄-景永奎老师实验室
宫平老师实验室
郭兴杰老师实验室
拔河
吴春福-杨静玉老师实验室
付守廷-吴英良
老师实验室
张为革-孙铁民
老师实验室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