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展激扬青春,扬体育精神——记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5-22 15:06:45 【字体:

    吹面不寒杨柳风,在春意盎然的五月,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于17、18日举行。
    本次运动会中研究生队几乎参加了所有项目的角逐。田径赛中,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考验体力毅力的10000米长跑赛,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台上有运动健儿在尽力挥洒激情与汗水,台下就有服务人员匆忙的身影和拉拉队火热的呐喊。在跳远、跳高的场上,运动员们腾空的精彩瞬间成为定格在观众心中的永恒。标枪、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那是力量与技巧的结合,是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为期两天的运动会里,运动员、大会服务人员、拉拉队员不仅各尽其责,配合默契,而且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使得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中,研究生代表队取得了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团体第四、总分排名第三的好成绩,并且由于观众和大会服务人员的优秀表现,我们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运动会继续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队员们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我们会发扬这种精神,争创新的佳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