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研究生摄影大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7-12 09:34:22 【字体:

617日——24日由研究生会举办的“约瑟芬杯”研究生摄影大赛活动随着照片展出和颁奖的结束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摄影大赛旨在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的文化修养、道德情操,同时本摄影大赛为我校研究生同学提供了展现多彩生活和摄影技术的平台,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留意身边的点滴之美,为学习生活增添靓丽的色彩。

本次摄影大赛共征得摄影作品154件,投稿截止后,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作品发布在人人网研究生公共主页上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根据投票结果和评委意见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作品名称

获奖人

一等奖

夜色银杏

佘振南

二等奖

赛场的静谧

吴迪

金黄的回忆

王一男

三等奖

八十载

封美惠

爱的银杏路

柴村夫

拔河

许华荣

优秀奖

毕业快乐

郭梦楠 张丽

瓶上的浪漫

李丹琦

师兄的跳投

田金龙

1121

金丹妮

黑の桃花别样春

戴映

 

“约瑟芬杯”摄影大赛用快门捕捉精彩,把瞬间化作永恒。以沈药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为主题,通过多种风格的摄影作品,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每个人感受到了摄影的魅力,用相片留住沈药的美好,留住青春的感动。

以下依次为:一等奖夜色银杏;二等奖金黄的回忆、赛场的静谧;三等奖八十载、爱的银杏林、拔河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研究生摄影大赛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研究生摄影大赛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研究生摄影大赛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研究生摄影大赛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研究生摄影大赛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研究生摄影大赛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