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我校学生在ISPE第二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壁报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9-19 09:26:07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由国际制药工程师协会(ISPE)和四川大学联合举办的“ISPE第二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壁报征文比赛”中,我校参赛学生获得佳绩。其中由孙铁民教授指导博士研究生王志强获得二等奖,袁雷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耿一丁获得三等奖,刘亚靖老师指导的本科生获纪念奖。大赛共收到来自13所高校的52份作品,最终组委会共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和优胜奖12名。

         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工程领域非营利组织。它一直致力于培养技术专家,并引领全球制药科技的革新。ISPE成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目前拥有来自全球90个国家的22,000名会员,他们主要由制药生产和研发领域的专业人员组成。ISPE中国办公室于20084月成立,致力于为中国会员及制药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本地化的服务。迄今为止,ISPE在中国已经拥有了1000余名会员,会员来自国际和国内大中型制药企业、制药行业服务商和供应商、学术界和政府。

(制药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