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之“研续荣药”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1-08 13:43:46 【字体:

117日晚6:00,第五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文化节之“研续荣药”迎新晚会在校俱乐部隆重上演,本次晚会得到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的大力赞助。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秀红研、荣誉季、药出色,集中展现了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勇于拼搏,自强自信,青春激昂,和谐一家的精神面貌。

在惊艳全场的开场舞之后,晚会进入第一篇章“秀红研”。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展望的季节,枫叶害羞的红了,那是它在鼓励自己为夏天绚烂的绽放而做出的努力。“有梦才会红,爱拼才会赢”。这一篇章表达了广大研究生不畏艰难,坚持梦想,投身药学事业的笃定与激情!晚会的第一篇章“秀红研”在药学院唯美的舞蹈《望月》中拉开序幕,这也将现场的观众都带入柔情似水的月色之中。接下来,研究生会带来的话剧《单身美女style》,掀起了晚会的首次高潮,演员们出色的演技,精辟的台词,搞笑的DV,使得观众们笑得前仰后合,喝彩声、掌声经久不息!而后,研究生会一支动感现代舞《so》挑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视觉神经,观众席爆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熬过寒冬的人,最知太阳的温暖;走过沙漠的人,方知水的甘甜。体会过破茧成蝶之艰辛与辉煌,如今,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同时也需要我们更深层次地思考人生的意义,思考自我价值的体现,思考在社会中的定位。迷茫,疑问和惆怅,这看似无助却是我们人生中成长与成熟所要必须经历的篇章。怀揣着感恩之心的我们也必将在不久揭开我们崭新的“荣誉季”!中药学院的舞蹈《不要不要》拉开了第二篇章“荣誉季”的序幕。随后的歌曲串烧中更有研究生处曲远芳老师和尹宝坤老师的精彩合唱,老师的登台再次体现了本场晚会的强大阵容。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现代舞《贾斯特佛范》以其精湛的舞技将晚会引向了最高潮,观众席中掌声如鸣,欢呼四起!

第三篇章“药出色”为我们展示的是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工商管理学院为晚会带来了舞蹈《西班牙之火》,那激情四射的表演燃了全场的气氛!制药工程学院笑料十足的相声剧《药大好相声》,赢来了一次又一次的笑声与掌声。白幕落下,牵手的情侣延续着幸福甜蜜的生活,最具创意的影子剧《妙恋》,描绘出一个个温馨而又浪漫的场景,勾起了我们对爱情的无限憧憬与追忆。整场晚会也在这样的情意绵绵中圆满结束。

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帷幕落下,而我们的快乐仍在延续。梦想与关爱让我们感受彼此的心灵,每分每秒都传达出沈药深厚的人文底蕴,诉说着沈药研究生们的浓浓情愫,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了研究生大家庭的温暖。青春的音符在跳动,个性的脉搏在延续,现场的点点滴滴是我们青春的记忆,是我们全体师生用心谱写的华美乐章。最后希望2012级研究生新生能并肩携手,超越梦想,用青春和激情铸就药大更辉煌的未来!

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之“研续荣药”迎新晚会圆满结束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之“研续荣药”迎新晚会圆满结束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之“研续荣药”迎新晚会圆满结束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之“研续荣药”迎新晚会圆满结束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之“研续荣药”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