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追随青春脚步,展现真我风采----沈阳药科大学第九届“新昌杯”研究生体育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5-14 17:34:27 【字体:

激情五月,充满阳光与希望;炫彩年华,展现你我青春风采。54日至12日,沈阳药科大学第九届“新昌杯”研究生体育节如期而至,我们将青春化作汗水,飞扬在研究生体育节的赛场上。54日是青年的节日,体育节的赛场也正是我们全校研究生展现青春的舞台。大家顽强奋斗,为了实验室的荣誉,更为了我们永恒的友谊努力拼搏。

此次体育节设有毽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男子篮球、跳绳、拔河7个比赛项目。比赛期间各实验室积极参加,紧张训练,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士气高涨,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绝不退缩。毽球像舞动的音符,轻盈的跳动在比赛队伍间,却紧紧扣动每个人的心弦;排球是集体合作的表现,队员间的默契,接球、传球和扣杀的技巧,引来台下观众的一次次欢呼和呐喊;羽毛球比赛最为激烈,各运动员尽情展示球场技巧,点杀、扣杀、网前掉小球、劈掉等精彩纷呈上演,引得台下观众的欢呼喝彩声不断;每一位乒乓球选手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男子篮球赛场热闹非凡,漂亮的接球,果断的扣篮,精彩的三分,团结与合作,技巧与经验在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跳绳比赛比的是默契和团队合作,亲如一家的实验室同学如行云流水般在大绳之间轻快连续的悦动;拔河赛场最为激烈,哨声吹起的一霎那,呐喊声、口号声、助威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时间飞逝,转眼间研究生体育节于12日圆满结束,整个体育节带给我们的是欢乐与成长的记忆,我们收获的是集体奋斗来的成绩和更加深厚的友谊,不管成绩如何,都镌刻着沉甸甸的团队合作的印记,体育节给了我们释放青春,展现真我的机会,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加倍努力,将体育节的精神融于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未来的沈药必将更加精彩辉煌!

 

体育节各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

亚军

季军

拔河

裴月湖-华会明-白皎老师实验室

许永男-许佑君老师实验室

潘卫三老师实验室 并列 张为革-孙铁民老师实验室

羽毛球

吴春福老师实验室

李三鸣-王中彦老师实验室

潘卫三老师实验室 并列 张景海-王思玲老师实验室

排球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

李三鸣-王中彦老师实验室

张景海-王思玲老师实验室 并列 何仲贵-张天虹老师实验室

乒乓球

程刚老师实验室

王东凯老师实验室

夏焕章老师实验室 并列 邓意辉-徐晖老师实验室

毽球

韩静-侯晓红老师实验室

程刚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 并列 宫平老师实验室

篮球

宫平老师实验室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

程卯生老师实验室 并列 邱峰-康宁-姚新生老师实验室

跳绳

毕开顺-陈晓辉老师实验室

赵临襄-景永奎老师实验室

宫平老师实验室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