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风采源于精神”----记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5-24 08:00:59 【字体: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年轻的风采源于运动的精神,正值生机盎然的五月,我校第四十七届运动会于16,17日如期举行,期间全校师生尽显体育精神,展现飒爽英姿。

 在运动会过程中,全校师生轰轰烈烈地投身其中,无论是竭尽全力地冲刺,还是声嘶力竭地呐喊,都是一种体能的释放,一种心灵的洗礼。在竞技场上,你付出汗水,释放光芒,辛勤耕耘,收获成果;在竞技场上,你为别人喝彩,也以努力拼搏激励自己,感动他人;在竞技场上,你证明自我,交朋结友,让生活更丰富,使生命更精彩。

 本届运动会中,研究生代表队表现突出,分别获得女子成绩第一名,男子成绩第六名,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我们凭借研究生优良的精神风貌,荣获精神文明奖。沉甸甸的奖状背后是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和研究生同学们的默默付出与辛勤汗水,让我们在迎接挑战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坚强,在直面困难的过程中更加自信,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同时也在竞技中历练成长。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它留给我们更多,那些拼搏的瞬间都历历在目,那是一种精神的体现,是一种勇攀高峰的精神,是一种不断超越的精神,是一种挑战极限的精神,这些正是我们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所需要的,愿我们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沈药美好的明天!

“风采源于精神”----记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

“风采源于精神”----记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