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队蝉联校“青松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5-30 10:55:03 【字体:

2013523,一年一度的校“青松杯”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最终研究生代表队凭借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力压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卫冕。

研究生代表队是一只实力雄厚的队伍,面对同样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比拼,进入决赛的工商管理学院的小伙子们,他们展现出的是沉稳和成熟。比赛伊始,我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状态,由于是冠军争夺赛,双发势均力敌,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熟练地抢球、传球,完美的三分,精彩的扣篮,激动人心的进攻,引来场下观众一阵阵欢呼和呐喊,不绝于耳的加油声更是把比赛推向了一次次高潮。研究生队的队员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凭借成熟的技术,认真的态度和完美的合作,最终大比分击败对手,成功卫冕。

本次比赛充分显示了研究生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相互鼓励,成熟稳重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进取精神,锻炼了毅力,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加强了研究生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相信通过这次成绩的鼓舞,研究生队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