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我校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考研初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9-25 08:33:11 【字体:

9226:00,新十教室座无虚席,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的考研初试经验交流会在此成功举办。活动旨在为考研学子答疑解惑,指点迷津,鼓舞士气。

来自不同专业的72013级研究生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昨天,他们经过了几个月的备战,从众多人中脱颖而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今天,他们是考研战场的胜者,毫无保留的将经验分享给大家。

411分摘得药剂桂冠的张莉雪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闯过400大关的经验,即在学习过程中要劳逸结合,保证睡眠时间,抓住每天零散的时间背单词,而且在厌倦期不能轻言放弃。2013年,中药学方向初试专业课可以选择中药学综合,故我们请到了中药学专业排名第二的刘雨阳同学,她主要讲述了中药综合方面初试专业课的具体复习方法及复习要点,细致入微,深入到各个章节,她的诀窍就是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坚持每天按计划完成所学内容;天然药物化学专业武洁同学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介绍了一些考研趣事,提醒大家认真准备,调整心态,稳重求胜,尤其是英语基础不好的同学可以选择多做几遍真题,抓住思路;马田甜同学则分享了自己从工商管理学院跨入临床药学专业并拔得头筹的心得体会,她生动形象的PPT展示引来了大家的赞赏,立足真题、回归课本是她的经验精华;药物制剂专业郑梦思就短时复习如何立见成效分享了经验,她强调了考研动力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营养饮食并保持健康,风趣幽默,博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药物分析专业王盛楠、药物化学专业刘同超等同学也将学科重难点及如何选取各科复习资料做了详细讲解,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纷纷主动向主讲研究生们咨询更多经验与心得,久久不愿离去。希望这次交流能让2014年考研的同学们吸取精华,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摘下胜利的果实!

我校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考研初试经验交流会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