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海指路,名师护航——2014年考研宣讲会老师专场(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9-30 16:52:02 【字体:

 

继“2014考研初试经验交流会”之后,为了让备战中的学子对专业选择及报考流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20139296点半,沈阳药科大学研招办于新一教室举办了“2014年考研宣讲会——老师专场()”。

本次宣讲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化学专业胡春教授,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韩静教授,环境化工专业侯晓虹教授,生药学专业殷军教授,微生物与生化药学游松教授,制药工程专业郭春教授,天然药物化学专业裴月湖教授,药事管理专业杨悦教授,临床药学专业赵明沂副教授,中药学专业贾景明教授及研招办李岩老师和吴海霞老师参加。

宣讲会第一部分为专业介绍:首先,由胡春教授为我们介绍了化学专业的分类、研究方向以及就业前景;之后韩静教授向大家展示了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的学科特色及优势;紧接着侯晓虹教授对环境化工专业的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殷军教授为我们展示了生药学的培养模式以及专业发展的多样性;游松教授对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的学科特色和重要地位做了详细概述;郭春教授对制药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学位授予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由裴月湖教授介绍了中药学院的特色学科——天然药物化学专业的发展与优势;杨悦教授让我们了解到了管理学专业的培养模式及人才去向;赵明沂副教授让我们更加清晰了临床药学专业的独到之处及其发展空间;贾景明教授向我们讲述了中药学的魅力和蓬勃的发展态势,各位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幽默生动,耐人寻味,引来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宣讲会第二部分为报考指南:由研招办的李岩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报考流程、注意事项以及2014年研究生的新政策等,李老师通过多年工作经验,列举大家身边的实例提示大家报考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对同学们困惑已久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详细的讲解。会后,同学们仍久久不肯离去,根据自身的情况向老师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老师耐心地针对每一名同学的情况都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并予以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励,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考研成功。

交流会进行了三个多小时,通过各位老师的详细介绍,相信同学们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解除了心头的疑惑,老师倾囊相送,同学满载而归。希望每一位备战中的学子都能在2014年的考研中取得佳绩、金榜题名。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