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浙江医药杯”----“艺鸣惊人”首届研究生才艺大赛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4-28 14:27:11 【字体:

427日(周四)晚6时,由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浙江医药杯”----“艺鸣惊人”首届研究生才艺大赛汇报演出在俱乐部盛大举办。浙江医药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唐仁喜经理、浙江创新生物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马玉坤经理、学校研究生处处长兼无涯学院院长宋少江老师、研究生处副处长兼校党政办副主任张万敏老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老师、无涯学院党委书记张林芝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一的老师、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成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伴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艺鸣惊人”才艺大赛汇报演出开始了。逗趣的相声《新闻晚知道》,场下连连不断地笑声就是他们出色表演的最好证明。独特的民族舞《缅桂花开》、动情的中国风现代舞《三生三世》、热火的爵士舞《crazy girls》,引得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民乐《红颜旧》,为我们带来了极具古典美的雅致之音。一曲《牧人》,仿佛把大家带回了辽阔的草原。魔术《waiting》,奇妙唯美,引得观众尖叫连连,欢呼不断。聆听《beauty and beast》,全场都陷入了安静,想必观众都沉浸在感动中无法自拔。《玫瑰+see you again+我要你》和《蜗牛+把耳朵叫醒+岁月神偷+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歌曲串烧更是让全场氛围时而激动、时而沉静,观众们也随之哼唱。

首届研究生才艺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最佳舞台效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具潜力奖、最佳组合奖、最受欢迎奖、最佳人气奖和才艺之星等奖项。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多才多艺的一面,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为五彩绚烂的沈药春天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研究生会供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