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代表队在校51届运动会中获优异成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6-05 08:47:14 【字体:

525-26日,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十一届“绿谷杯”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历时一天半的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代表队的运动员展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面貌,让大家记住了研究生们的飒爽英姿。百米赛道上风驰电掣的身影、铅球运动员抛出完美弧线的瞬间、跳远运动员凌越腾空的姿态都深深的印在了每一个沈药学子的脑海里。每支参赛队伍在本次运动会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我们研究生代表队表现尤为突出,在多个项目中都表现优异,荣获“阳光体育”活动总成绩第一名、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以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这里,非常感谢各位运动员们为我们研究生代表队的荣誉付出了那么多的汗水,同时也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们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沈药的研究生们都会在属于自己的跑道上跑出别样的精彩人生!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