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会免费为同学放映电影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9-24 12:08:08 【字体:

    为了丰富我校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研究生会于9月22日在新十为大家放映了最新的喜剧电影——《大话股神》。
    这部电影通过喜剧的手法告诉观众:人生既如股市,有高峰.亦有低谷,但只要保持一颗诚实正直的心,就一定会有所收获。电影受到了在场同学的欢迎。在电影放映的90分钟里,教室内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同学们都是一直等到电影出现字幕,才纷纷意犹未尽的离开教室。
    此次活动在同学中反响很好,研究生会仍将陆续选择优秀影片为喜爱电影的同学们放映。
 
                                                研究生会
                                               学习部供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