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超越梦想——记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10-08 15:59:36 【字体:

    金秋送爽,一年一度的校秋季运动会于9月27、28号两天在校操场上如期举行。运动会召开前,研究生处就这次比赛各方面做了安排和部署,研究生会也积极行动,做了细致周到的准备。比赛当天,虽然天气有一些寒意,但是运动员们和看台上的同学们仍热情高涨,二十余个项目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运动员们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在这小小的田径场上将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次运动会我们研究生代表队发挥出色,以男子成绩第二名、女子成绩第五名,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突破上届所创造的最好名次,而男子第二名更是历史性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期间,我院观看运动会比赛的同学秩序井然,为比赛同学加油助威的同时,我们还提供了大量广播稿,整个运动会期间我院供广播稿4000余篇,为参赛同学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的动力,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我们战功赫赫,成绩令我们研究生院每一名同学都为之自豪!我们会记住那些冠军们获得胜利后的喜悦笑容,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那些没有获得名次的同学,这里也同样留下了他们的汗水和泪水,他们的精神也同样激励着我们,感动着我们。有了你们的积极参与,比赛才会这般精彩纷呈,有了你们的顽强拼搏,体育精神才被继续传承,感谢你们!
   “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让生命回味这一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谨将这首歌送给所有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选手们。                    
研究生会
学习部供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