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会为同学放映《男儿本色》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10-16 14:10:29 【字体:

    在十一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日(10月14日),研究生会为广大同学播放了电影《男儿本色》。
   《男儿本色》是一部港台地区最新的动作大片,由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吴京等几位偶像级明星全力演绎,描写了一段警察与劫匪之间、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正面较量。同时,也通过对房祖名这个善良警察的刻画,深入探讨社会正邪规则和人性本善的主题。
    前来观影的同学在结束了电影放映后,纷纷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抽出时间来观看是一件很值得的事,并且对于研究生会每月播放一部电影的活动表示支持。
为了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并且能够放映同学普遍喜欢的电影,研究生会还在这次的活动同时开展了问卷调查。调查包括“你喜欢的电影类型、导演及演员、电影放映时间”等问题。在这里,对所有填写调查问卷的同学表示感谢!
    下次放映电影的时间将在11月份,欢迎喜爱电影的同学前来观看。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研究生会
学习部供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