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第一届“华瑞制药”杯篮球赛成功落下帷幕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11-09 12:05:05 【字体:

    由我校研究生会、校广播站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华瑞制药”杯男子篮球赛在历时半个月后于11月7日晚在校体育馆内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由研究生院、药学院、中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成教学院7支代表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实力强劲的药学院队在决赛中击败中药学院队,夺得桂冠,中药学院队取得亚军,研究生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赛,赛事组织周密,进展顺利,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了13场激烈而友好的比赛,各个院系选拔出来的代表队在赛场上一展各自的风采,博得了观众们阵阵的加油呐喊和欢呼喝彩声。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在赛场中队员们顽强的比赛作风以及场边拉拉队队员的加油声仍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拼搏精神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体育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身体锻炼、增强体质的手段,更是成为一种享受、一种快乐、一种体验。本次篮球赛历时半个月,参与观看人数较多,影响也较为巨大;给我校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篮球技术的平台,展示了我们药大学子的风采,推动了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竞赛水平,为更好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建设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药学院队  
                             亚军:中药学院队 
                             季军:研究生队
                          最佳球员:药学院 王宇
                        最佳拉拉队:第一名:药学院拉拉队;
                                    第二名:研究生拉拉队
                                    第三名:中药学院拉拉队
 
校研究生会
学习部供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