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电影放映活动再现创新高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11-13 08:31:43 【字体:

    11月10日,研究生会为同学们免费放映了最新影片《兄弟》。此次前来观影的人数比前几次多很多,因而临时增开了新九教室,新九、新十两个教室同步放映。
  《兄弟》是刘德华、苖侨伟、陈奕迅和黄日华四位巨星联袂出演的新片。讲述了一个江湖纷争和家族恩怨背景下的兄弟情深的故事。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被跌宕起伏的情节和层层迷雾的剧情所吸引,随着剧中人物的遭遇而担忧和感慨。直到剧终谜底揭晓那一刻的恍然大悟和内心的感动,在影片结束后依然萦绕在心中。
    我们对上一次的问卷调查进行了整理,结果:有70%的同学希望放映当前的新片,80%的同学喜欢动作、喜剧类的电影。因此我们选择了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动作片《兄弟》。从观影人数和观后观众反应来看,这次活动是比较成功的。感谢所有同学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工作的不竭动力。
    希望同学们可以随时把自己喜欢的或者想看的影片名称告诉我们,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
    联系方式如下:huangtingjiaohtj@126.com
 
                                                     
研究生会
                                                     学习部供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