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炫亮自我,自信飞扬——研究生才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11-30 08:25:26 【字体: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由研究生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才艺大赛于11月24日晚7:00在校食堂五楼学府阁隆重举行。冬日的严寒丝毫没有影响观众同学们对晚会的热情,整个学府阁坐满了兴致勃勃的前来观看演出的同学,让会场显得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晚会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王本奇、校团委副书记杨剑生、研究生处副处长施伯琰,各院党委副书记马金武、潘岩、许有军、王延凤、张婉莹以及校团委、研究生处和各学院老师。
    晚会在一段热力四射的开场舞《Crazy Party》中拉开序幕,三个帅气的大男孩把大家的热情瞬时点燃。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陈静的一首《个人秘密》,让会场洋溢着无比的快乐;侯颖、马丹凤带来的歌伴舞《半糖主义》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热情;《戏曲连唱》节目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李松波同学将各派戏曲唱段演绎的惟妙惟肖,台下的领导们也随着熟悉的节奏哼唱起来,大家的掌声不绝于耳;由张小飞,张天龙等人带来的小品《罗密欧求爱记》用他们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张娜凭借着她扎实的唱功,实力的嗓音,诠释着《眼泪知道》;罗纯、白洁等人的舞蹈《成人礼》,激情自在的表演让大家忘记了时间;晚会在杜威同学的一首《吻别》中结束。参加16个节目个节目表演的每一位同学以他们精彩的表演,非凡的实力,让场下的老师和同学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整场晚会充斥着快乐的音符。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本次晚会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充分认可,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师生友谊进一步增加。这台晚会充分展现了我们研究生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凝聚了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劳和汗水。这次晚会将铭记于我们心间,成为记忆中难以忘怀的一页。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戏曲联唱        李松波
    二等奖 《专属天使》      康爽明
         《吻别》          杜威
三等奖    《怎样》     傅瑶
      《眼泪知道》      张娜
       《个人秘密》      陈静
  优秀奖:   《暧昧》      李鹤
                 《如果的事》     汤涵   令狐昌黎
               《半糖主义》     侯颖   马丹凤
          《ABCDE》      刘庆博
        最佳组合: 《你那么爱她》   张煦喆  骆伟
最佳台风: 《非你莫属》     顾威
最佳人气: 《勇敢的幸福》   沈聪
 
 
研究生会
学习部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