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迎奥运 树新风 展沈城研究生风采——沈药、农大、工大、理工、化工、体院六所高校研究生校际大联欢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1-16 09:33:57 【字体:

    2008年1月11日,我校与沈阳农业、工业、化工、 体育、理工大学六所高校研究生齐聚沈阳白清寨滑雪场,举行了“迎奥运 树新风 展沈城研究生风采”的沈城高校研究生联欢活动。
    隆冬时节的严寒天气挡不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尤其是我校研究生,不仅是六所高校中参与人数最多的,而且在联欢互动环节中更是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沈药人的运动风采和参与热情。考虑到大多数同学是滑雪初学者,我们特意邀请体育大学专业教练给大家讲解动作要领,并在整个过程中给予指导和帮助。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当晚八时,同学们才恋恋不舍地彼此道别。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更是全民健身年。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身体得到锻炼,更能通过这个平台使各高校研究生增进了解,加深认识,促进沈城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树立健康、向上、和谐的沈城研究生形象。
 
迎奥运 树新风 展沈城研究生风采——沈药、农大、工大、理工、化工、体院六所高校研究生校际大联欢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